真好玩的新店溪畔創意市集上週末去參加了一個很好玩的活動..就是2009新店溪畔創意市集的活動~是台北縣政府主辦的...這也是我的591初體驗呢~~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排到一個位置  因為這個活動真的辦得很用心呢~~一共有三十個創意攤位  有在地的產業區 租房子也有輕食區 每次都有不同樂團演唱~氣氛非常熱烈..而且台北縣政府還舉辦了歌曲和T恤的比賽呢~~這個活動一共有四個週末..我參加的買屋是最後一週~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  這兩天的天氣不好但是好朋友們都來玩了而且也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還能在這兒和格友相認賣屋.. 真的很謝謝大家~~而且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呢~~因為要顧著小攤加上下毛毛雨所以沒有辦法多照些其他攤友和活動的照片..真可惜呢房地產~~看一下小攤的照片吧~~就是這招牌小兔讓格友認出我的呢~~布小物擺來擺去都覺得不好看亂七八糟的說~~掛起來倒人模人樣的呢~~看買屋網看...我連圍巾都賣囉~~這是日本棉布的超長圍巾..足足可以在我的胖脖子上繞二圈再打個結都ok 呢~~我自己就三色都各有一條呢~~這買房子兩個真的是經典款..這次就跟著新主人回家去囉~~這是我的最愛..乳牛一隻~~哞~~~~~~羊毛氈一堆...天氣不好..閒著也是閒著~戳了一租房子堆球球就在現場組合成手機吊飾..倒也有人喜歡..再整理給大家看囉~~以前累積的水晶串珠一大堆..這次就一起帶出來見見世面囉~~近房屋出租看一下吧~~星期天的可愛敲搫樂的表演..很是熱鬧有趣呢~~在這裡要謝謝哇哇..沒有她就沒有這次的機會~希望下次再能參加這麼有趣的售屋網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jb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