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溼背秀0725(日)今天下午出發來去關西的[六福村]哈哈我們真是行動派的一家說走就走的真的好好笑唷但我很喜歡這樣不按牌裡出牌那也是媽咪和拔鼻婚前約會的地方呢在路上小米吃起銀行利率餅乾來囉經過苗栗還下大雨心想如果下大雨就沒戲唱了到達六福村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沒關係衝著它的午後票450摳還是來囉停車費就要先交100摳入園前的門口照大老遠跑來六福村玩其實我覺得個人信貸帶孩子看看動物也不錯呢我們也有帶水槍來唷天空有下一些雨怕孩子感冒所以沒有玩耍只拿出來比劃比劃哥哥以為後面的河馬是真的呢我們先去搭巴士去看兇猛動物區不然天黑後就什麼動物也看辦公室出租不見啦老虎 獅子 黑熊 猴子紅毛猩猩 鸚鵡 白老虎 駱駝參觀完整個猴園我們去搭蒸氣火車看動物這一些動物比較溫合連鴕鳥都跟妳很近不怕生那犀牛真的好像假的唷小米一直說[好臭唷]呵呵澎湖民宿斑馬也很假孔雀小米說她最喜歡長頸鹿了後來去坐小朋友級數的旋轉木馬再去排小朋友級的小馬車倆個小孩玩的超開心的咧最後我敗給了這個豪華的音樂馬車因為我沒坐只站在小米旁邊陪她真是網路行銷頭昏了我這一些我們都沒玩因為老伙仔和兒童不宜兄妹倆看大家都[唉唉叫]更是不敢玩呢最後我們去搭很優閒的小船可以看到大怒神這個上次和拔鼻來我們還去玩了2次呢但是小孩子都不敢玩所土地買賣以只有看看看大家在幫玩伴用深水炸彈就覺得好有趣唷這樣會讓他們更濕搭巨嘴鳥也是適合老伙仔和兒童的摩天輪哥哥還說要去搭百威啤酒桶我看都頭昏了我才不要最後我們也沒搭這是新的點大酒店工作家也都唉唉叫老伙仔心臟不好還是算了看看就好天色暗了我們去搭急流泛舟這個好好玩唷也好涼快但不知道哪位好心的遊客幫我們開了3發深水炸彈讓我們溼上加溼小米嚇的要死一直唉唉叫你看酒店兼職看我們全溼了連內褲都是濕的這就是我所說的[溼背秀]而且是很溼大家的背都是溼的還好我們有帶一套衣物和浴巾馬上更衣買了這張全家福的記念照片150摳兩兄妹又各挑了一雙夾腳拖120摳小米帛琉很愛夾腳拖每次去逛街她都是想買一雙夾腳拖果然讓她如願買了一雙離開六福村已經8點了到這家有上報的餐廳吃東西炒飯和炒麵都很好吃老闆還有招待客家麻糬也很好吃唷回家真的也累了躺平銀行利率就去夢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jb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